开封市民政局考核组莅临市华侨公墓管理处检查指导工作

华侨公墓 2021-01-07 0

1月7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考核组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伟的带领下一行四人莅临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对华侨公墓管理处2020年度班子建设、理论学习、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年度目标完成情况、财务管理等工作进行全面考核。

会上,王局长向与会人员提出考核具体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年度考核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班子成员汇报、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形式,确保本次检查工作高质量开展。我单位党支部书记、主任周霞对2020年党建及各项工作完成情况作了述职报告,并针对2020年重点整改工作进行了着重汇报。

按照考核程序与要求,在编在职人员对我单位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随后,考核组对全体人员分别进行谈话,听取职工意见和建议,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我单位日常工作开展情况。考核组按照考核评分细则,现场详细查阅了各项工作的会议记录、工作资料、财务账册等。考核组对我单位2020各项工作进行了赞扬和充分的肯定。

此次考核,秉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全面评估了我单位2020年度工作,对我单位查找劣势、补齐短板有着重要的意义,切实发挥了考核评价“探照灯”和“指挥棒”的作用。2021年,我单位将继续在局党组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经验、开拓创新,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我市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多贡献。

1.jpg

3.jpg

6.jpg

5.jpg

4.jpg

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