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检查敬老院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2021-01-07 0

    1月6日为持续推动全市敬老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各项疫情常态化防控举措。根据《河南省民政厅关于做好今冬明春民政服务机构(场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开封市民政局利用“小鱼易连”云视频系统,对尉氏县邢庄乡敬老院、门楼任敬老院等15所养老服务机构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连线检查。

微信图片_20210107105928.jpg

工作人员针敬老院的消防器材、取暖设备、日常消杀清洁记录、体温监测记录、食品留样、房间卫生等情况进行了连续抽查。

    检查完毕后,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切实把防控责任和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守住敬老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