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全市平安边界行政区域界线管理工作推进会

政权区划科 2021-01-05 0

2021年1月5日上午,开封市民政局政权区划科召集各县区民政局区划地名科(股)负责人在市民政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行政区域界线管理工作推进会,对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一是对2020年我市平安边界工作及行政区域界线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各县区在过去的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全市各县区上下联动,联合郑州市、新乡市共同完成了郑开线、开新线第四轮行政区域界线联检工作。二是对我市勘界工作档案整理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县区要充分重视到此项工作关乎省民政厅对我市平安建设的考评,各界线牵头方要负起责任,配合方要积极主动地提供相关材料,对于勘界档案的整理按照省民政厅的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三是对2021年的行政区域界线管理工作做出了相关安排,要求各县区要提高思想认识,配合省民政厅做好鲁豫线(菏泽开封段)的联检工作。

0769ce2faa52318032804d994082f28.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