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康复医学会第一届第四次学术会议圆满召开

2020-12-30 0

2020年12月27日,由开封市康复医学会主办,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的“开封市康复医学会第一届第四次学术年会”在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11号楼2楼厚德厅、3楼博学厅、4楼求实厅圆满召开。本次会议采用了线上直播和现场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共有400余位医疗界同仁参加现场会议,4300余位同仁参加线上会议。

开幕式由开封市康复医学会物理治疗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樊春晖主持,开封市卫健委副主任李新民,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张双林,开封市中医药管理局科长齐洪喜,开封市康复医学会会长张风林,副会长朱涛、霍亮、孟令波等出席了开幕式。

学会会长、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康复科主任张风林对学会成立以来的工作作总结,并表示,在2021年即将成立开封市康复医学会儿童康复专业委员会,开封市康复医学会康复护理专业委员会等分会,进一步提升区域内开封地区及周边康复医学专业的学术能力及诊疗技能,朝向更加精准、更加专业、更加广阔的道路前进;张双林院长代表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发表了致辞,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关心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发展的同仁表示感谢,相信通过学习和交流,能够促进区域诊疗能力再提升、再跨越,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保健护航;李新民副主任代表开封市卫健委发表了致辞,对开封市康复医学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对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顺利通过三甲现场评审表示祝贺,认为此次学术交流会议搭建了高效平台,将促进学术交流、资源共享、进一步提升康复理论与实践技术,最大限度让所需人群获得受益,减少病残、回归家庭与社会。

 康复医学会1_副本.jpg

康复医学会2_副本.jpg

康复医学会3_副本.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