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参加河南省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培训班和座谈会

2020-12-27 0

12月25日,省民政厅在周口市组织召开了我省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培训班和座谈会,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董秀平副处长、黄鼎主任,省社会救助中心张金伟主任出席了会议,开封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科长王晓武、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站长侯俊强一起参加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各市依次汇报了大提升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及目前救助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王晓武向大家汇报了我市大提升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并介绍了我市在救助工作上的有益探索:一是信息化服务水平得到质的飞越;二是源头治理工作有了新进展;三是落户安置工作有了实质性突破。黄鼎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与发言,董秀平对我市流浪乞讨救助工作和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赞扬,同时,对于我省流浪乞讨救助管理工作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积极眼光看待目前存在的问题;二是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稳中求进;三是取他人之长补己之短

      培训班上,董秀平围绕“法、情、稳”进行了开班讲话,再次对开封救助成绩予以肯定,张金伟主任围绕大提升专项行动六项重点任务进行了精彩授课同时,张金伟针对大家座谈会上提出的短板问题,结合具体工作实例,给予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微信图片_20201227101654.jpg

微信图片_20201227101647.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