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努力成就梦想

康复中心 2020-12-24 0

照片中这个爱画画的小女孩,她有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灵巧的双手,她的名字叫做寒寒。记得第一次见到寒寒时,是年过六旬的奶奶带着瘦小的寒寒来到了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老人急切的诉说着孩子的病情:“五岁多了,还不会说完整的话,现在连数字都不认识,注意力也很不集中,眼看就该上小学了,这可怎么办啊”。老人急切的样子,让特教老师们至今难忘,特教老师急忙安慰到:“别着急,坚持上个训课,孩子一定可以慢慢好起来的。”奶奶听了连连点头,眼中仿佛充满了希望光芒。

经过一系列的专业评估,特教老师为寒寒制定了一套科学合理的课程方案,从此无论刮风下雨,奶奶带着寒寒每天坚持上课,课上的寒寒也非常努力,配合老师完成各项课程。时光飞逝,经过四个多月个训课的学习,现在的寒寒无论是语言、计算、拼音还是写汉字,都有了很大的进步!看到寒寒的进步,奶奶不再愁眉不展,脸上露出久违的笑容!

寒寒是个爱画画的小女孩,对寒寒来说,最大奖励莫过于课后的画画时间,每次一到画画时间她都开心的跟老师说着今天想画的内容。寒寒最喜欢画的是自己的奶奶,每次画奶奶,旁边都要会画上自己,边画还边讲一些自己和奶奶经历的事情,寒寒经常说长大后想当一名画家,画出最好的图画给奶奶看,这是寒寒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奶奶的爱。

相信在寒寒与特教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她一定能够早日康复,回归校园生活,用努力成就自己的梦想,幸福快乐的成长!

微信图片_20201224144444.png

 微信图片_20201224144438.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