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按摩医院 2020-12-24 0

为全力谋划做好2021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12月24日上午,开封市按摩医院组织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指导工作开展。

会议指出,今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总结2020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21年经济工作,确定了八项重点任务,为明年经济工作划出重点,指明方向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重大判断和对经济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5个根本”的规律性认识,在实际工作中牢牢坚持把握。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特征新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中迈好步、见成效,推动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按摩医院副院长邢坤强调,要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抓紧抓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和创收等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尾、明年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1.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