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开展 2020年“情暖冬至、幸福民政”包饺子活动

机关党委 2020-12-22 0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增进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12月21上午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开展2020年情暖冬至幸福民政包饺子活动。

“冬至不端饺子碗,冻掉耳朵没人管”。虽然室外寒气袭人,但是在市民政局机关食堂内,却是温暖如春、其乐融融。大家分工协作你擀皮我包馅,相互配合,用自己拿手的方式包着各式各样的饺子,现场气氛轻松活跃、笑语不断,职工们脸上写满了幸福和快乐,到处洋溢着“家”的味道、“家”的温馨。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节日文化,丰富了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更增强了民政系统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推进民政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也让广大干部职工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浓浓的关怀和民政大家庭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201224084619.jpg

微信图片_20201224084620.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