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慈善总会积极参加创文义务打扫卫生活动

慈善总会 2020-12-16 0

为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营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12月15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开展创文义务打扫卫生活动,对市民政局院内卫生进一步细化优化,以实际行动推进创文工作。市慈善总会全体干部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寒风过后,落叶堆积,严重影响院内环境,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对墙角、树下和草坪进行逐一清理。有的拎着袋拾捡着落叶、有的挥洒着扫把进行清扫、有的对道路两侧的绿化带内的枯枝树叶杂草进行彻底清掏,相互配合干的热火朝天。经过打扫清理,院内卫生出现了焕然一新、清新亮洁的面目。

此次清扫活动,培养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劳动意识和沟通协作精神,彰显了工作中严于律己的的精神,展示了文明卫生的风尚,为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微信图片_20201216094959.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