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研究室领导一行到开封SOS儿童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儿童村 2020-12-16 0

  2020年12月15日下午,河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生态建设研究处处长赵华一行,走进开封SOS儿童村,开展慰问捐赠和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赵华一行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没有直接与开封SOS儿童村的孩子们见面。在简短的捐赠仪式上,赵华一行将面包、牛奶、火腿肠等价值2000元的爱心物资当场捐赠给开封SOS儿童村,用以改善困境儿童的生活质量,帮助他们快乐健康成长。

  在开封SOS儿童村会议室,赵华一行首先观看了儿童村宣传片。开封SOS儿童村村长王睿莉介绍儿童村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家庭抚养模式及培养出大量的优秀人才。赵华对此表示赞赏。他指出,培养孩子是最大的善事,开封SOS儿童村家庭妈妈及其他工作人员做出了极大的奉献。他对儿童村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极大肯定。

  在开封SOS儿童村指定地点,赵华一行开展义务栽种志愿服务活动。赵华一行和王睿莉共同种下梨树苗。这些小树苗饱含赵华一行对孩子们的美好祝愿。

  赵华希望孩子们像小树苗一样茁壮成长。赵华表示,种下这些梨树苗,也就种下了爱的种子,是亲情和牵挂的种子,以后要常来儿童村“走亲戚”,做好儿童村“朋友圈”联络员、宣讲员,要把儿童村的“朋友圈”做大、做好!

  临别,赵华深有感触地说,这是第一次在郑州市外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是一次关心下一代的实际行动。通过今天在儿童村的参观了解,真切感受到这里浓浓的家庭爱意。做为省政府的智囊机构,我们要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为省政府建言献策,更好地为福利儿童发展提供政策保障。


复件 IMG20201215155805.jpg

复件 ed59daeb28770bde46cd2d5fd109274.jpg

复件 IMG20201215160707.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