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名城书画院与河南丰源书画艺术研究院开展艺术交流活动

2020-12-14 0

11月19日,开封名城书画院院长白玉玺一行6人来到郑州,应邀与河南丰源书画艺术研究院开展艺术交流活动。

丰源书院院长毕富海对开封书画同仁的莅临表示欢迎。他说,开封是闻名遐迩的中国书画名城,人才荟萃,名家辈出,有独特而厚重的文化资源应该向你们多学习、多交流,资源共享,创新发展。座谈会上,开封名城书院院长白玉玺与河南丰源书院院长毕富海分别介绍了两家书院的基本情况、艺术成就和发展思路。

座谈会后,我市知名书画家白玉玺、李旺枝、张宏林、杨卫民、苏胜等现场创作了20余幅书画精品,受到郑州同行的交口称赞。丰源书院院长、知名书法家毕富海,副院长张传文、王鸿礼、王继德和秘书长郑权也创作了幅作品回赠。活动洋溢着友好和谐的文化氛围通过作品的内涵折射出传统文化的魅力,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为繁荣我市书画艺术进行了有益的交流

名城1_副本.jpg

名城2_副本.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