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验收组对我市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进行实地验收

政权区划科 2020-12-07 0

12月3日,省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赴开封市验收组组长张国军一行4人莅临通许县竖岗镇对该镇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建设情况进行实地检查验收工作。

验收组认真听取了竖岗镇党委书记孙凤强关于该镇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建设工作的详细汇报,并实地到宜景丰华园社区便民服务中心、日间照料中心、英才小学、万象商贸城、福寿居老年公寓等处进行实地调研走访居民,听取居民对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工作的反馈意见,并组织工作人员认真开展了问卷调查。

图片1.png

验收组强调,开封市市、县、镇三级对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工作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部署,狠抓贯彻落实,在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工作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该镇宜景丰华园社区立足镇情、开拓创新、敢于尝试、为民服务的一系列做法难能可贵、值得借鉴和推广,实验区建设过程中呈现出不少工作亮点、典型经验、特色和创新举措。验收组希望竖岗镇能以此次验收工作为契机,在以往良好工作成效的基础上,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和更加昂扬的斗志,以为民服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抓牢重点、纾解难点、打造亮点,大胆创新、持续发力,推动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试验区工作迈出更大步伐、取得更大成效。

图片2.png

图片3.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