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志愿者日 开封市菊城文明社工志愿服务中心在行动

2020-12-07 0

2020年12月5日是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在这个特别日子里,开封市菊城文明社工志愿服务中心开展了2020年整理爱心书籍志愿服务活动,来自菊城文明社工理事长王拴丁、理事、入党积极分子黄海龙、志愿者杨德昆参加

志愿者们走进爱心衣物回收仓库,穿上带有“菊城文明社工”马甲,戴上红色的帽子,忙的不亦乐乎,先把不适合捐赠的爱心书籍分拣出来,再用浸湿干净的毛巾,把一本本的书籍封面搽拭干净后,清点数目装入编织袋里。

经过近三个小时辛勤的劳动,一本本干净的爱心书籍整齐的放在一排,这些爱心书籍共计100本,在下一周将捐赠给开封市文联,用于农村文化驿站的建设,不适合捐赠的爱心书籍通过售卖的资金用于中心的可持续发展。

开封市菊城文明社工志愿服务中心理事长王拴丁表示,该服务中心的志愿服务工作将长期进行下去,积极实现其助教、助残、扶弱、扶贫等宗旨和目标。

菊城1_副本.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