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一届志愿服务论坛圆满召开

2020-12-07 0

12月4日,在第35个12·5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由开封市文明办主办,顺河区委宣传部和区文明办承办,汴京公园和开封市志愿者协会、开封市义工协会等七家单位协办“开封市第一届志愿服务论坛”顺利召开。

开封市创文办专职副主任杨世欣、顺河回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史占伟,开封市委宣传部思想道德建设科长毛琦及六区区委文明办主任出席了本次论坛,全市70余家文明单位代表参加了论坛。

开封市志愿者协会秘书长邢俊娜做了《充分发挥民间公益组织优势 为开封公益事业增砖添瓦》的汇报,从协会发展、特色介绍、瓶颈及困惑和将来的发展4个部分进行介绍,让大家对开封市志愿者协会有了一个简单却清晰的了解。

开封黄河第一河务局、开封市义工协会、开封市汴京公园、河南化工技师学院、河南大学、曹门街道双龙社区的负责人也分别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发言、汇报,开封市创文办专职副主任杨世欣做总结性发言。

此次论坛圆满结束,必将推进我市文明志愿服务工作的深入开展。

 

论坛1_副本.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