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参加2020年冬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机关党委 2020-12-06 0

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国土绿化的良好氛围,12月6日上午10时,开封市民政局1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以“推进国土绿化 建设美丽开封”为主题全市2020年冬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在开封柳园口黄河游览区的植树现场,“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标语格外醒目。到达指定植树区域后,市民政局志愿者们迅速投入到紧张的义务植树活动中,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浇水,大家分工合作、默契配合、干劲十足。经过一番紧张繁忙的劳作之后,一棵棵树苗拔地而起、迎风挺立仿佛一排排精神抖擞的哨兵守卫着我们中华民族的母亲河,为黄河湿地增添了一抹靓丽的风景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对生态文明建设和黄河湿地保护重要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植树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全社会都要积极行动起来,努力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关心关注黄河湿地生态保护工作,守护好我们的母亲河,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开封贡献力量。

DSC_3071.JPG

DSC_3054.JPG

DSC_3060.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