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组织举行“国家宪法日” 养老服务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养老服务科 2020-12-04 0

为进一步普及宪法法律知识、提高社区居民知法懂法能力,切实完成“七五”普法收官工作,做好普法宣传。2020年12月4日,在我国第七个“12.4”国家宪法日之际,开封市民政局积极参与国家宪法宣传进社区活动,在孙李唐社区进行宪法宣传。

微信图片_20201204115617.jpg

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页,提供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市民宣传宪法法律知识及有关养老服务方面的法规政策,并积极倡导过往市民树立遵纪守法态度

微信图片_20201204115611.jpg

社区居民积极咨询我市养老服务政策,了解养老相关问题。此次政策宣传活动,在我市普及了养老服务法规政策,促进法治文化深入社区,走进百姓生活,进一步浓厚了我市“敬老、孝老”氛围,推进了我市“文化+养老”战略深入发展。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