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参加民政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救助站 2020-12-04 0

为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开展好消防安全宣传工作,12月2日,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参加市民政局举办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市消防救援支队宣传科科长王芳为主讲人,她以通俗易懂、自然流畅的语言为大家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获得与会众人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01204162912.jpg

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主要从三个方面展开:一是火灾典型案例以及起火分析;二是如何防范火灾;三是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王芳先以典型火灾案例提高大家对火灾隐患的警惕心,再从深层次分析防范火灾的要点,唯有制度谨严、防范于事前才是最有效的消防措施,最后为大家介绍了扑救初期火灾和自救逃生的一些技巧。整场培训详实得当、重点突出,让大家对消防安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微信图片_202012041629121.jpg

救助管理站致力于为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提供救助管理服务,消防安全尤为重要。站内会定期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消防隐患排查、消防安全演练等活动,确保站内办公区、餐饮区、救助区的消防安全,做到安全意识时时在,安全隐患处处排,保障站内工作人员和受助人员的生命安全。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救助站会进一步完善消防安全责任制,增强站内职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形成消防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切实保障救助管理工作安全运行,维护全市民政事业的和谐与稳定。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