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开展学习宣传宪法活动

按摩医院 2020-12-04 0

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上午开封市按摩医院开展学习宣传宪法活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在全院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会议指出,要深刻把握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决策部署,自觉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深入实施宪法法律,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法治精神,在全社会更好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要依法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依靠法治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宪法,树立法律至上理念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要主动学习掌握宪法,学习宪法文本,准确把握宪法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宪法的基本精神,把握宪法精神实质,要切实增强公职人员宪法观念,增强全体人民宪法意识,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

图片1.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