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 宪法宣传活动

康复中心 2020-12-04 0

2020年12月4日是国家第七个宪法日,为进一步推动社区居民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实现宪法宣传全覆盖,12月3日下午,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走进永安社区组织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儿康中心志愿者围绕着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这一主题,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宪法知识,让社区居民深刻认识宪法修正案的重要意义,引导社区居民学习宪法知识,增强宪法意识,真正推动宪法精神深入人心。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进一步使社区居民对宪法这一国家根本大法有了新的认识,而且在社区内掀起了学习宣传宪法、维护宪法的新高潮,营造了全民参与法制建设的良好氛围。

IMG_6168_副本.jpg

IMG_6169_副本.jpg

IMG_6175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