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观看全国交通安全日特别节目《平安行·2020》

康复中心 2020-12-04 0

12月2日是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提升儿康中心全体职工交通安全意识,培养安全出行和文明交通的行为习惯,12月3月上午,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全国交通安全日特别节目《平安行·2020》。

节目分为“百炼成钢”、“生命至上”、“时代强音”、“使命召唤”四个篇章。通过回顾重大事件、权威发布、具体案例、基层司机与最美民警现场讲述等形式,对一年来关于出行安全、交通管理服务推进、公民交通安全意识提升等方面进行了展示。

安全教育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通过观看此次《平安行2020》节目,儿康中心职工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交通安全规则,消除出行安全隐患,做到“文明出行,从我做起”,做一个道路交通安全的文明参与者和倡导者。

 IMG_6157_副本.jpg

 IMG_6159_副本.jpg

 IMG_6164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