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慈善总会荣获2020年“99公益日”先进单位

慈善总会 2020-12-03 0

 2020年“99公益日”已完美落下帷幕,为表彰先进社会组织、个人和爱心单位,激励更多的慈善组织继续支持慈善工作、参与慈善事业,近日,河南省慈善总会在兰考县召开2020年“99公益日”总结表彰会,省慈善总会各位领导,以及省民政厅领导出席会议,各省辖市、有关县区慈善会会长,分管网络募捐的副会长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副会长盛国民宣读表彰通报,向受表彰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开封市慈善总会在今年的“99公益日”活动取得历史性突破,在全省各省辖市慈善总会位居第五名,荣获2020年“99公益日”先进单位奖。

 副会长董颍生系统地总结了2020年“99公益日”活动情况,安排部署了2021年“99公益日”活动有关工作。同时,省民政厅巡视员尚英照在会上发表讲话,对全省慈善网络募捐工作,特别是“99公益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会长邓永俭在会上作总结讲话,对做好明年网络募捐工作提出,主帅决定全局、借力决定成败、做工决定成效、合力决定战绩、县(区)决定未来的明确要求。

 会议上,焦作慈善总会等8家机构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分享了他们参与今年“99公益日”活动的经验。会议还邀请了腾讯公益基金会高级运营经理程曦专题授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此次会议,开封市慈善总会今后定会抓紧落实省慈各项要求,秉持焦裕禄精神,动员和凝聚更多力量,不断开创开封市网络募捐工作新局面,进一步推动市慈善事业和网络募捐工作快速发展。

微信截图_20201203085323.png

微信截图_20201203085347.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