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慈善总会参加冬季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慈善总会 2020-12-03 0

随着冬季安全隐患增加、火灾频发,为了增强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防范和自救能力,12月2日,开封市民政局组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

培训中,开封市消防救援支队科长王芳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有意义的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王芳通过触目惊心的视频播放,介绍了今年我市发生的两起重大消防安全事故及造成的后果,对引发火灾的原因进行了透彻分析,图文并茂地讲解了防火的重要性和严峻性。讲座围绕火灾防范、初期火灾的扑灭方法以及逃生的自救知识展开,详细讲解了各种消防器材的用途、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以及日常对于办公区域、机房、食堂等容易忽略的安全死角的检查和防范做了全面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生动、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说服力和警示性,使全体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受益匪浅。消防知识的普及进一步增强了市慈善总会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正确预防火灾及火灾自救的防范方法,提高了灭火实际操作能力,对防范火灾隐患起到了积极作用。

微信图片_2020120217550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