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 以考促记——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理论测试

华侨公墓 2020-12-03 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全国宣传宣讲全会精神热潮,12月2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理论测试。

此次测试共分为两套试卷,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包含了单选、多选、填空和简答等题型,系统全面考察了大家近期的学习情况。测试过程中,大家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阅题、仔细作答,营造了紧张浓厚的学习全会精神氛围。

通过此次测试,进一步检验了大家的学习成果,达到了查漏补缺的目的,提升了学习效果。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强化理论学习,自觉提升党性修养,同时要立足本职岗位,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民政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为民政工作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1.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