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送温暖 ——开封SOS儿童村接收市慈善总会捐赠运动棉鞋

儿童村 2020-12-02 0

为弘扬中华民族关爱孤幼的传统美德,保障福利儿童温暖过冬,12月1日上午,开封市慈善总会向开封SOS村捐赠运动棉鞋257双。

一大早,儿童村的工作人员来到市慈善总会,接收捐赠的运动棉鞋。这些运动棉鞋款式新颖,质地精美,足以让冬日严冬变得暖和起来,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搬运,运动棉鞋装满了整辆车,满满当当,是社会各界对于儿童村孩子们的关爱。

长期以来,市慈善总会关心支持儿童村的发展,针对儿童村家庭养育模式特色,精心设置了怡乐妈妈培训项目、儿童专项素质教育培训等资助项目,为儿童村的发展增添了重要力量。

儿童村村长王睿莉表示,十分感谢市慈善总会对于福利儿童的关心关爱。作为福利儿童养育机构,儿童村一定加倍珍惜社会各界的帮助和支持,教育和引导孩子们通过实际行动,成长为社会有用之才。

复件 微信图片_202012021031044.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