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封市社会福利院邀请市委党校老师讲专题党课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0-12-01 0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认识中央重大决策及发展规划,提升福利院全体干部职工理论修养,11月27日下午,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邀请市委党校朱丽辰老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讲一堂党课,党员干部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朱老师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从这四个方面出发,给大家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1)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2)准确把握2035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主要任务;(3)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4)坚持党的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

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记录,仔细聆听,勤奋思考,深刻领悟,聚精会神地观看课件,大家均表示宣讲内容站位高端、视野开阔,深刻认识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性。

支部书记张瑞强调,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跟紧党的脚步,坚决贯彻落实国家方针政策及重大决策部署。同时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及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水平及业务工作水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自身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不断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1.png

2.png

3.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