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局党组办公(扩大)会议

人事科 2020-11-30 0

11月30日上午,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局党组办公(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论述摘编。党组书记、局长薛冬主持会议并讲话。

薛冬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充分肯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卓越贡献和崇高精神,释放了崇尚劳动的强烈信号,发出了“勤于创造、勇于奋斗”的行动号召。

薛冬要求,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与弘扬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结合起来,把劳模精神贯注到各个岗位上,紧跟知识更新的步伐,发奋学习,不断提高岗位工作能力;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原则、敢抓敢管,把意识形态责任制全面落实到位。要坚持以改革破解发展难题,强化改革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抓改革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改革的精神、改革的思维、改革的理念,推进改革任务全面落实。

DSC_2839.JPG

DSC_2853.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