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民政局召开民政服务机构安全风险防控联席会议

2020-11-24 0

    11月24日上午,尉氏县民政局组织召开民政服务机构安全风险防控联席会议。尉氏县领导张明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民政、应急管理、市场监管、卫健、住建、消防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民政、住建等六个厅局联合印发文件《2020年河南省民政服务机构安全风险防控行动方案》,就民政服务机构安全制度、消防、食品、卫生、房屋、特种设备等重点安全防范事项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安全生产是底线工作,民政服务机构多为老弱病残,一旦发生安全事故,容易触及社会底线,大家一定要牢牢绷紧安全弦,不能麻痹大意。二是要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各民政服务机构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县民政市场监管、卫生、消防等部门要快速组建联合检查组,对全县民政服务机构进行拉网式检查,一定要真查、严查,查出问题后当场下达整改通知,并督促整改到位。三是要总结经验,建章立制。各民政服务机构要通过自查自纠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检查组要善于发现推广好的经验做法,督促各机构落实好安全规章制度,将各类安全风险降至最低,确保民政服务对象人身财产安全。

3ac2e87a06f39184baa6399c8f7b41c.png

80ea9e1eb8c283a398e4521c409e45d.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