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伴你成长

康复中心 2020-11-24 0

照片中这个小男孩叫做小博,今年六岁,是一个活泼开朗、帅气温暖的孩子。小博初来康复中心时只有3岁,瘦瘦小小的,安静地坐在护理病房,怯怯地打量着这个陌生又温暖的房间。护理员为他准备了温暖舒适的小床,小博便在这里开启了他找寻希望的旅程。虽然希望的旅程充满着艰辛,但也有快乐相伴。

运动功能康复繁重而痛苦,因小博肢体严重痉挛,所以按摩、牵拉是每天必不可少的训练项目。开始时,牵拉的疼痛使小博对运动功能康复产生了排斥心理,在康复师的耐心引导下,小博变成了一个为康复而战的小战士,每次牵拉,尽管因着强烈的疼痛而涨红了小脸,但是小博总是咬紧牙关、攥紧小拳头,一声也不吭。

特教课堂是小博快乐的殿堂,特教老师用趣味性的游戏和音乐引导他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用爱心和耐心指引着他前进的脚步。在这里,小博学会了辨认颜色,学会了数数和阅读,学会了用热情而温暖的歌声表达内心的感动和欢乐。

在这里,小博迈出了人生中的第一步,学会了第一首歌,认识了第一个字;在这里,我们的小博渐渐蜕变成了一个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逐梦少年! 

注:前两张图片素材为疫情前照片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