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人事科 2020-11-23 0

11月23日上午,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局长薛冬主持会议并讲话。

薛冬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法治建设取得的成就,深刻阐明了深入推进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系统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科学回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指导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纲领性文献。

薛冬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局领导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树牢法治意识,自觉把法治思维和法治理念贯穿于民政工作全过程,加强社会事务、养老服务、基层政权、社会组织管理等领域政策创制,全面提升民政治理效能。

DSC_2759.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