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儿童日:愿每一名特别的孩子都被温柔以待

康复中心 2020-11-23 0

世界儿童日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全球发起的、影响力最大的儿童节日。通过“世界儿童日”纪念活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发出倡议,唤起全世界进一步倾听儿童呼声,关心儿童权利,并尤其关注最弱势与最脆弱的儿童。11月20日,在国际儿童日来临之际,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孤残儿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在儿康中心进行康复治疗的孩子们虽然智力或肢体上有残疾,但他们都对音乐有着特殊的喜爱之情。儿康中心特邀陈欣欣老师走进中心,为孩子们开展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主题音乐课程。通过多姿多彩的音乐活动,对孩子们的听觉、节奏感、记忆力、注意力及动作的协调性进行培养、发展,促进孩子们全面发展。

活动中,儿康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孙珂珂与孩子们一同学习《听我说 谢谢你》这首歌曲,孩子们用稚嫩的歌声表达着对儿康中心每名职工的感恩之情。

生活在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的孩子们就像是跌落人间的天使,更需要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呵护,您的一个微笑、一个拥抱、一句鼓励,都是对这些孤残儿童的莫大帮助和支持。

IMG_6008_副本.jpg

IMG_5958_副本.jpg

IMG_5939_副本.jpg

IMG_5994.JPG

IMG_6023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