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学习全面打击“盗抢、反电骗”专项工作会议精神

救助站 2020-11-22 0

为全力配合开封市打击“盗抢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两个专项行动,市救助管理站高度重视,11月20日,组织全体职工学习全面打击“盗抢、反电骗”专项工作会议精神。

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2011221126391.jpg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诈骗违法犯罪的社会危害性和严重性,要结合救助站工作实际,加强防范诈骗违法犯罪培训和宣传;针对近期不法分子冒充单位领导、利用网络、电话等通讯工具等一些诈骗手段,救助站全体职工要提高防诈骗安全意识,提升有效识别诈骗能力,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不向陌生人透漏自己及家人的身份证信息、存款、银行账号等情况。遇到可疑情况时,及时与亲属、同事、领导等沟通商议或拨打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

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2011221126394.jpg

通过此次会议,有效增强了救助站防范电信诈骗犯罪的意识和能力,维护了单位和个人财产安全。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