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SOS儿童村再掀五中全会学习热潮

儿童村 2020-11-21 0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学习活动向基层延伸,十一月中旬,开封SOS儿童村党支部通过集中和分散的学习方式,组织家庭妈妈和孩子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活动中针对人员特点,通过集中和分散方式进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成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纲领性文件,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儿童村党支部书记王睿莉强调开封SOS儿童村要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加深对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把全体人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家庭妈妈的责任感,培养福利儿童的爱国情怀

微信图片_20201120203645.jpg

图片1.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