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SOS儿童村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培训

儿童村 2020-11-21 0

为进一步普及冬季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强化岗位消防安全责任,防患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全面做好消防安全工作,11月20下午开封SOS儿童村组织开展了2020年119消防安全专项培训

培训中,通过播放消防火灾案例,充分揭示火灾的严重危害,并重点讲解了火灾的应急和预防、灭火器的种类和使用范围,实物示范灭火器的使用。促使全员掌握火灾特点、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了解火灾发生、发展和熄灭的基本规律和特点,熟练掌握火灾防范措施、如何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深刻意识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强化了福利机构火灾防控能力,为儿童村消防安全构造了一道牢固的“防火墙”。

复件 微信图片_20201120203712.jpg

复件 微信图片_202011202037121.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