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口腔健康 促进儿童成长 --开封SOS儿童村开展口腔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儿童村 2020-11-21 0

为切实保障福利儿童的口腔健康,2020年11月21日上午,开封SOS儿童村联合市口腔医院于儿童村活动中心开展口腔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请到市中心医院党委委员、口腔医院院长李彩霞、口腔医院副院长张运祥、口腔医院副院长叶葳、儿童口腔科主任张恩溪、护理部主任郑海波等医护人员参加。

活动以“口腔健康促成长”为主题,分两个部分进行。首先是“爱牙科普进校园”健康教育讲座,由市口腔医院的医师为孩子们讲述专业的口腔健康知识,通过现场讲解,让孩子们意识到刷牙的重要性,主动刷牙,积极保持口腔健康。接下来由市口腔医院的医师为孩子们进行窝沟封闭筛选,为孩子们口腔健康作保障。

活动中,孩子们踊跃参加,认真听取讲座,积极配合医师进行窝沟封闭筛选。孩子们表示,通过今天的讲座,认识到了保护牙齿健康的重要性,今后要按时刷牙,保持口腔健康。

复件 微信图片_202011212046092.jpg

复件 微信图片_20201121204609.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