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生态文明 共建美丽家园 ——开封市民政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机关党委 2020-11-20 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民政系统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意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落实责任,齐心协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1119日,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了弘扬生态文明 共建美丽家园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王洪波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和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中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其中,习近平总书记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与时俱进丰富、拓展和深化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做好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引和根本遵循。

习近平总书记13日在扬州考察也指出“我们要把生态文明搞好,生态文明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的生活幸福,关系少儿一代的健康成长。”

在本次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敬畏生命,保护环境,为建设和谐美丽开封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DSC_2704.JPG

DSC_2699.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