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迎接顺河区卫健委中医医疗机构年度检验

按摩医院 2020-11-20 0

1118日,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朱顺兴一行5人莅临市按摩医院开展中医医疗机构执业校验工作。院长王锦胜、副院长邢坤携相关行政、业务人员陪同检查。

首先,王锦胜向专家组详细汇报了医院整体发展状况、执业行为管理、医院制度管理等情况。

随后,专家组通过查阅材料、现场访谈提问、深入科室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按摩医院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专家组认真核实了按摩医院的诊疗科目设置,检查科室消毒隔离查看了医疗制度的落实情况。各科室积极配合,按规定提供相关材料,真实反映情况。最后专家组结合校验审查标准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建议。

    下一步,按摩医院将围绕校验反馈意见,结合实际工作,认真面对问题,对于存在的问题将通过班子会认真研究,全面落实整改措施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不断提高患者就医满意度

 

图片1.png

92ab49cfb661a9375fdfd16a64b77d1.jpg

c1f07d492e2a01546908d742368042a.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