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传达学习市领导调研市民政局工作的讲话精神

按摩医院 2020-11-20 0

11月18日,开封市按摩医院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开封市市长高建军一行在市民政局调研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按摩医院院长王锦胜传达了高建军在市民政局调研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建军向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科学编制我市“十四五”规划和做好明年重点工作进行调研,并现场办公破解难题,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色更足、质量更高。他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正确认识新发展阶段的重要特征、准确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重点、全面领会和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转变理念、提升水平,高标准、高质量谋划“十四五”全市民政事业发展工作,彰显新时代民政工作的新担当、新作为。

王锦胜要求,按摩医院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用于指导工作,提升水平。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坚决贯彻落实局党组和薛局长的决策部署,转变理念,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勇于创新,借力而为、加强合作,早日使按摩医院走出困境,走上可持续发展之路。

图片1.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