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局长一行莅临市社会福利院调研指导工作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0-11-19 0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工作效能,推动福利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18日,开封市民政局局长薛冬、副局长王树伟一行莅临福利院调研指导工作,儿童福利科科长李海波陪同。

薛冬一行在市社会福利院院长张瑞,副院长关改鸽、吴晓洁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园区户外LED电子宣传屏项目完工及使用情况。随后,对园区“一老一小”无障碍康复运动场所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张瑞详细讲解了无障碍康复运动场所的项目规划,汇报了工程的进展情况。薛冬对园区提升项目工程建设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施工过程中要强化质量管控和安全管理。

张瑞表示,局领导的调研指导为福利院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激发了动力,增强了信心。福利院将严格按照局党组的安排部署,改造提升工作将以强化园区生态环境、文化坏境、服务环境建设为抓手理清思路、不断创新、凝心聚力、不懈奋斗,以更扎实的工作、更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推进民政福利事业向前发展!

2.jpg

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