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检查敬老院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2020-11-18 0

    11月18日为进一步把握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下,民政服务对象弱势易感染群体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一如既往做好敬老院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河南省民政厅关于强化疫情防控措施 坚决防止疫情反弹的紧急通知》要求,开封市民政局工作人员利用“小鱼易连”云视频系统,对市区内4所养老服务机构的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连线检查。

图片1.png

此次检查检查人员敬老院重要场所的消防设施进行安全隐患指导并针对消防器材、设备进行仔细检查;对敬老院内,消杀清洁记录、体温监测记录、食品留样、房内卫生情况等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进行仔细的抽查与监督。

检查结束后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敬老院工作人员继续认真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注重做好敬老院日常防护工作,严格餐饮安全标准,把关工作人员行为规范,对院内老人健康情况进行严密检测,坚决采取有力措施做好联防联控工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