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SOS儿童村党支部赴兰考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儿童村 2020-11-11 0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当前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11月11日,开封SOS儿童村党支部赴兰考县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在兰考焦裕禄纪念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经典学习环节,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篇,党员交纳了本月党费,通报了党员评星定级情况。随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纪念馆,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缅怀焦裕禄同志的光辉一生。在纪念馆里,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和展品,生动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艰苦的成长过程和革命经历,再现了焦裕禄同志访贫问苦、带领群众同自然灾害作斗争、发展经济的动人场面,真实反映了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勤政为民的感人事迹。同志们都被焦裕禄同志牢记党的宗旨、艰苦创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所感动。

在东坝头毛泽东视察黄河处,支部书记王睿莉带领大家观看东坝头的发展变化,同志们站在九曲黄河最后一个大转弯处,望向黄河,再也看不见以前的那种沧桑,如今的东坝头以全新面貌展现在大家面前。

离开东坝头,支部党员又带着117件棉衣来到兰考县社会福利中心,看望慰问孤残儿童,为这里生活的孤残儿童送上温暖和关爱。

回程路上,参加党日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心灵的再净化、精神境界的再提升。在今后工作中要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在深学、细照、笃行中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责任、积极奋发作为,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儿童村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1111439222.jpg

微信图片_202011111439235.jpg

微信图片_202011111439236.jpg

微信图片_202011111439232.jpg

微信图片_20201111154448.jpg

微信图片_202011111439239.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