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菊城文明社工服务中心“5+N”党日主题活动成功开展

2020-11-10 0

2020年11月9日下午,开封市菊城文明社工服务中心在位于鼓楼地下商业街的办公室开展本单位2020年11月“5+N”党日主题活动,党支部书记王拴丁、党员任宪伟、入党积极分子、理事田红梅、妇工委委员谭玉梅参加,开封市鼓楼区相国寺党工委纪委书记张宇作为观察员参加。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王拴丁带领全体党员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入党积极分子、理事田红梅诵读了《求实杂志》2020年第20期《习近平在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大会上的讲话》文章,党员任宪伟等全体党员缴纳了当月党费,同时,由党支部书记王拴丁通报了上月份党员积分。

N项志愿服务活动期间,按照党建带团建的总体要求,加强了团的建设力度,引导青年、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团结青年,完成菊城文明社工团委筹备工作,把青年团结在党中央周围,让青年更有力量。活动圆满结束。

菊城1_副本.jpg

菊城2_副本.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