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义工协会携手爱心人士向两家社会福利机构 捐赠药品

2020-11-09 0

11月7日下午,开封市义工协会一行5人携手爱心女士杨娟及家人,分别向爱佑新生开封儿童养护中心和中国开封SOS儿童村捐赠了价值3万多元的硫酸沙丁胺醇注射液800和200支。该药主要用于治疗支气管哮喘或喘息型支气管 ...

  11月7日下午,开封市义工协会一行5人携手爱心女士杨娟及家人,分别向爱佑新生开封儿童养护中心和中国开封SOS儿童村捐赠了价值3万多元的硫酸沙丁胺醇注射液800和200支。该药主要用于治疗支气管哮喘或喘息型支气管炎等伴有支气管痉挛的呼吸道疾病,并经两家福利机构的医务人员鉴定,该药全部为上等佳品。目前正处在入冬季节,面临呼吸道疾病高发期,该药将为入住这两家社会福利机构的孩子们提供健康保障。除此之外,杨娟女士的孩子还用自己积攒的零花钱为两家福利机构的小朋友们送来了小食品和玩具。义工张军代表协会向杨娟女士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

  杨娟女士是一家药业经销商,在搞好经营的同时,非常愿意为社会公益事业做贡献。从2018年开始,她每年都要通过开封市义工协会向社会福利机构捐赠药品,用自己的爱心帮助那些社会上的弱势群体,同时也从小培养自己孩子助人为乐的爱心。活动中,杨娟女士全家人和义工们一起听取了两家福利机构的工作人员介绍情况,并就公益初心及思路进行了探讨。

  中国开封SOS儿童村村长助理王亚丽说:“感谢杨娟女士和义工们的无私奉献精神,我们替孩子们向你们表示感谢。”

义工1.jpg

义工2.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