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参加全省残疾人“两项补贴”工作视频培训班

社会事务科 2020-11-06 0

11月6日,市民政局在九楼会议室参加全省残疾人“两项补贴”工作视频培训班,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长周、社会事务科及各县区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后,市民政局对我市残疾人“两项补贴”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P01.jpg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濮阳市民政局改革完善两项补贴试点的经验,濮阳市经开区在信息系统使用方面的经验,典图公司进行了信息系统使用培训,省民政厅副处长郭廷良解读了残疾人“两项补贴”相关政策及疑难问题的处理办法,同志们受益匪浅,对我市残疾人“两项补贴”工作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

P02.jpg

会后,市民政局本着提高效率精简会议的原则,召开全市残疾人“两项补贴”工作会议,从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残疾人“两项补贴”发放工作,全力助推脱贫攻坚、及时发放残疾人两项补贴资金、残疾人两项补贴发放动态管理、强化数据比对、推进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试点建设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各县区民政局要认真学习,抓紧贯彻落实,切实做好残疾人“两项补贴工作”,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

P03.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