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举行敬老月“乐龄之家爱心包”捐赠仪式

养老服务科 2020-11-04 0

    11月4日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2020敬老月“乐龄之家爱心包”捐赠仪式在开封市民政局举行,副市长尹君、市政协副主席张晖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冬、副局长郭长周、四级调研员盛振国出席仪式。

捐赠仪式1.png

    仪式由市民政局副局长郭长周主持开幕,仪式中,薛冬对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表示诚挚的感谢,指出人口老龄化是新世纪的全球性挑战,让老年朋友能够健康快乐、安享晚年,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不仅是新时代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任务,同时也是我们民族传统美德的必然要求。并对近年来我市养老服务工作作出的成绩给予肯定,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努力,打造老年人的养老乐园。

本次捐赠爱心养老物资有KN95口罩5.5万个、银离子喷雾900瓶、免洗抗菌凝胶500瓶、抗菌洗手液450瓶、乐龄医生机构版年卡15套、乐龄医生护理员版年卡1000张、每颐天成人纸尿裤250箱、豪威人脸支付设备117套,孝心茶100盒,马栏山苹果150箱,初级和中级养老护理员培训课程各1000套等。

捐赠仪式2.png

    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美德,此次捐赠活动弘扬传统文化,带来的不仅仅是实实在在的物资帮助,更重要的是带来了巨大的精神动力,进一步营造“敬老、孝老”浓厚氛围,对全市养老服务业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激励作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