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检查敬老院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2020-11-06 0

    11月5日为进一步把握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下,民政服务对象弱势易感染群体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一如既往做好敬老院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河南省民政厅关于强化疫情防控措施 坚决防止疫情反弹的紧急通知》要求,开封市民政局工作人员利用“小鱼易连”云视频系统,对祥符区杜良乡敬老院、朱仙镇敬老院、陈留镇敬老院等14所养老服务机构的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连线检查。

图片1.png

此次检查对敬老院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食品安全以及敬老院改造提升和扩建项目的施工情况等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了敬老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敬老院按规定为老人测量体温,一天两次,做好登记,并且定期进行院内消毒,确保院内老人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检查人员对敬老院的消杀清洁记录、体温检测记录、食品留样以及房间卫生等进行了仔细地抽查与监督,并听取了负责人的汇报。

    检查结束后针对发现的问题,市民政局工作人员要求敬老院认真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注重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坚决采取有力措施做好联防联控工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