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2020年度孤儿或困境儿童监护人秋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举行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0-11-06 0

随着秋冬季的来临,又进入到了呼吸道传染病高发的季节。为贯彻落实《开封市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10月29日下午,在开封市民政局儿童福利科的指导下,市儿童福利指导中心顺利举办开封市2020年度孤儿或困境儿童监护人秋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培训由鼓楼区疾病控制中心主任明秀春主讲,我市各区孤儿或困境儿童监护人参会。

培训主要讲了如何做好秋冬季儿童的生活照料、卫生防疫等相关工作。意在督促各儿童福利机构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常态化抓好孤儿、困境儿童和福利机构儿童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儿童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行为方式。希望大家要严格执行工作规程和分控管理,细化工作流程,加强应急处置和科学防护。

此次培训成效显著。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做好福利儿童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确保人员到位、设施到位、能力到位、制度落实到位,为孩子们撑起疫情防控的安全伞。

1.jpg3.jpg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