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抽查儿童福利机构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情况

儿童福利科 2020-11-04 0

为切实加强儿童福利机构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儿童福利机构安定有序11月4日,开封市民政局通过“小鱼视频”连线通许县儿童福利中心、祥符区儿童福利中心,针对儿童福利机构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对各儿童福利机构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来访和出入人员登记表、消杀记录消防器械检查表、厨房食品留样、房间卫生及儿童体温检测表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并听取了负责人汇报。总体来看,各单位均能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规范化工作流程,能按要求对儿童、员工体温进行每日2次的监测能及时做好登记,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机构人员健康安全。

微信图片_20201104175117.jpg

    检查结束后针对发现的问题,市民政局工作人员要求各儿童福利机构认真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注重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坚决采取有力措施做好联防联控工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