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赢脱贫攻坚战 杜绝“脱保”“漏保”

2020-11-03 0

11月3日上午,尉氏县民政局召开民政系统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推进会,就当前民政系统政策落实存在问题就行详细讲解,提出整改要求。县领导张明新、尉氏县民政局局长路雪峰、各乡镇分管副职、各乡镇民政所所长和民政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通过PPT形式对民政局排查专班入户排查发现的问题分类进行剖析讲解,结合问题进一步对民政政策进行解读,帮助各乡镇明确排查整改重点,确保各项民政政策落实精准到位。

路雪峰强调,民政扶贫政策在落实过程中,不但要落实到位,更要落实精准,对需要救助的困难群众及时救助,做好边缘易致贫户和脱贫不稳定户的排查和救助工作、做好分散供养特困人员照料护理工作。

会议最后,张明新要求,民政局作为兜底保障部门,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起到重要作用,在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民政部门要全面落实各项社会救助政策和兜底保障措施,做到符合条件的应保尽保,杜绝“脱保”“漏保”。

                                                                                                                  

1604394921(1).jpg

1604394960(1).jpg

1604394982(1).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