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规划财务科 2020-10-30 0

为及时梳理总结“十三五”期间民政事业发展成果,科学编制好我市民政事业“十四五”规划,近日,规划财务科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科室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十四五”规划重点工作设想,对“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及执行中存在的问题作了总结汇报。分别就公益性公墓的建设落地、养老机构的发展、困境儿童的关爱保护、新形势下的社区治理与兜底保障服务等难点重点工作交流了看法,并提出“十四五”期间的发展建议。

会议认为“十四五”时期恰逢我民政事业快速发展的重大机遇期,规划编制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三聚焦”要求为核心,按照项目化思路进行谋划,进一步凝聚优势力量,深入调研,对标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和省民政部门先进经验,编制有高度、可操作的规划方案。

下一步,我局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整体部署,充分征集各界意见建议,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进一步做好规划的编制工作,确保重点工作和项目有效落地实施。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