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莅临市华侨公墓指导第十二届节地生态安葬工作

华侨公墓 2020-10-30 0

10月30日,开封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科长王晓武一行四人莅临市华侨公墓指导第十二届节地生态安葬工作。

会上,王晓武对第十二届节地生态安葬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好“传承孝道、厚养薄葬、移风易俗、文明节俭”的殡葬改革要求;二是要切实增强做好节地生态安葬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早筹划、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三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通过微信公众号、报纸、广播、悬挂横幅、发放传单等形式积极开展以“文明祭奠 绿色殡葬”为主题的殡葬改革宣传活动,引导群众逐步接受节地生态殡葬观念。

随后,王晓武一行来到墓园实地查看节地生态安葬区,就活动流程、场地布置、物品采购、人员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

市华侨公墓党支部书记、主任周霞表示,推行节地生态安葬是贯彻绿色发展理念、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迫切需要,我单位将在市民政局的领导下,精心筹备此届节地生态安葬活动,积极推进殡葬改革宣传,提升节地生态安葬公共服务水平,促进我市绿色殡葬工作再上新台阶。

DSCF4310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